redline
在线欣赏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欣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在安徽乐团召开

2019-09-28 16:34:11   浏览人数:7589   来源:本站

9月4日,上午9点在安徽乐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何世华同志,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主任曹立奇同志到会指导,督导会议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健同志主持。



10:30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宏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民主生活会上,总支书记石健同志首先向何书记介绍了会前的准备情况。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开展班子成员面对面谈心谈话,互提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乐团总支书记石健首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我批评、相互提意见,查摆问题结合实际,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

何世华书记在听取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后,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会议效果很好,会议质量很高,程序规范完整,材料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准确充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安徽乐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跟乐团班子团结协作有关,《八月桂花》创作即将完成,7月份成功的进行了南方巡演是班子团结协作的结果,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乐团辉煌。

组织生活会上,第一支部书记桂彬、第二支部书记徐宏分别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检查,各支部班子成员作整改承诺发言,党员作对照整改发言,书面整改承诺报告。会议最后对第一、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