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在线欣赏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欣赏

安徽乐团7月1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期党员干部如何不忘初心做时代先锋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2019-07-31 13:54:41   浏览人数:1965   来源:本站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通知”》要求,安徽乐团党总支委研究决定,于7月1日,上午联合安徽省歌舞剧院党支部开展“新时期党员如何不忘初心做时代先锋”暨第十个“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总支书记石健同志谈到:

一、我党从战争年代,经历过了血风腥雨,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建立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党依然坚定的把握前进的航向,使祖国建设高速前行,综合国力成为全球第二经济体。

二、党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取决于我党能够在发展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现错误,改正错误,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净化。

三、我党无论在战争年代或在经济建设时期,始终能保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总结新的发展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在实际中总结出来的,是适合中国发展的唯一道路。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