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在线欣赏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欣赏

心系公益扶贫助困送温暖 端午节前献爱心

2018-06-20 9:31:44   浏览人数:3595   来源:本站

    民乐团屠伟同志作为扶贫干部赴宿州市泗县东风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中,在具体的帮扶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希望得到组织给予一定的帮助。屠伟同志负责帮扶东风村困难群众许春合、许科来,两位群众年龄较大,体弱多病,已丧失劳动能力,基本丧失收入来源,家中非常贫困,目前两户急需帮助解决:猪苗、兔苗、鸡苗等费用。 根据屠伟同志向组织汇报的情况,为发扬安徽乐团党组织关心群众,帮助群众的精神,经党群工作部充分酝酿并核实,打算在全乐团上下组织献爱心捐赠、帮扶活动,尽我组织微源之力帮助困难群众,以缓解帮扶困难群众实际困难,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帮扶扶贫干部工作困难。经过全团上下动员,党员干带头献爱心共筹集善款5040元,最后经乐团党总支委会研究决定从乐团工会再捐6960元,共计为贫困户筹集善款10000元整。

 

 

 

 

 

 

 

    6月14日,安徽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石健等相关负责同志在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梅梅的带领下,来到宿州市泗县大庄镇东风村,看望了安徽演艺集团选派在这里进行定点扶贫帮扶工作的驻村干部以及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

 

 

 

    屠伟同志积极进行摸底调查,泗县大庄镇东风村的困难群众许春合、许科来是安徽乐团选派驻村干部屠伟同志的帮扶对象。驻村帮扶两个多月以来,细询问帮扶家庭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脱贫致富的打算等,鼓励贫困家庭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当得知屠伟同志帮扶的两户贫困家庭缺少购买鸡苗、猪苗、鹅苗等资金时,安徽乐团积极开展了帮扶泗县东风村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组织捐款10000元,在端午佳节到来之前,通过安徽乐团的慰问小组,把这份浓浓心意,送到了贫困户的身边。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