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乐团荣誉
当前位置:首页>乐团荣誉

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决赛)

2019-06-13 11:18:04 0人评论 2427次浏览 分类:安徽交响乐团

 

        52324日,由省音协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二胡、小提琴比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合肥师范学院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三十余位入围决赛的优秀声乐、器乐选手同台竞技,为合肥师范学院广大师生及音乐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省文联主席吴雪,省文联副主席、省音协主席盘龙等出席决赛和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徽乐团派出的参赛队伍一举夺得了一金、一铜、四优秀的好成绩,良好的参赛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安徽乐团的整体实力,向来自全省的专家、参赛选手展示了安徽乐团优秀演奏家的风采。

      

       小提琴:

          奖:肖成中

       优秀奖:金   麟、尹泽玮、杨   春

 

       根据中国音协规定,本次安徽赛区的美声、民族金奖银奖获得者,小提琴、二胡比赛的前两名选手将参加全国金钟奖选拔赛。

        颁奖仪式上,省文联主席吴雪对本次选拔赛的专业性以及参赛选手的表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全国唯一常设的综合性专家大奖,每两年一届,是与戏剧梅花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金钟奖以其专业上的权威性、艺术上的严谨性、积极向上的指导性赢得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调动了音乐爱好者参与的积极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高雅音乐的普及做出了极为长远的贡献。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