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演出信息

“魅力安徽—走进乌兰巴托”文艺晚会在蒙古国亮相

2014-11-12 11:15:28 2849次浏览  来源:文化传通网

       1016日,庆祝中蒙建交65周年“魅力安徽—走进乌兰巴托”文艺晚会在乌兰巴托市中央文化宫举行。中国驻蒙古国大使王小龙,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图门吉日嘎拉,蒙古国官方和民间友好人士、各界观众以及部分驻蒙使节、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等800余人出席观看。

 

笛子与乐队《赛马》

 

男声独唱《乌兰巴托之夜》

 

女群舞《花鼓新声》

 

女声独唱《梦中的额吉》

 

舞蹈《十七、十八小兰花》

 

 晚会演出了安徽花鼓灯舞蹈《淮水舞韵》、《十七、十八小兰花》、《兰花赋》等;器乐表演有笛子与乐队《皖乡恋歌》、二胡与乐队《赛马》、京胡与乐队《京韵》等;声乐演员演唱了《江南江北我的家》、《好日子》、《敖包相会》、《夫妻双双把家还》、《我的太阳》等中外歌曲。男声独唱《乌兰巴托之夜》和女声独唱《梦中的额吉》等蒙古国歌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共鸣,赢得了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王小龙大使和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图门吉日嘎拉共同会见了全体演员,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王小龙大使和蒙古国图门吉日嘎拉副部长等与全体演员合影

 

1016日是中蒙建交65周年纪念日,“魅力安徽—走进乌兰巴托”文艺晚会是当日中蒙双方在乌兰巴托市联合举办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庆祝中蒙建交65周年“魅力安徽—走进乌兰巴托”文艺晚会由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和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共同主办、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由安徽演艺集团访蒙艺术团演出。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