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演出信息

新春民乐在海外

2013-02-07 9:50:00 2327次浏览  来源:本站

    春节日渐临近,安徽乐团“徽之韵”演奏家小组2月7日踏上了出访阿曼苏丹国的征程,这是继2012年春节期间出色的演出牢牢的吸引了阿曼苏丹国马斯喀特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第二次向安徽的艺术表演团体发出再访阿曼的邀请。

 

    马斯喀特是阿曼的首都,东南濒阿拉伯海,东北临阿曼湾,老城中有壮丽的王宫,新城集商业、办公、雅居为一体,体现了海湾国家的繁华与富足。

 

    马斯喀特国陈艺术节是首都最大的综合性艺术节。2012年安徽的杂技轰动了艺术节,2013年组委会又邀请了安徽的花鼓灯做为主宾国嘉宾,在主舞台演出外,还邀请了安徽民乐做专场演出。

 

    “徽之韵”演奏家小组由著名笛子演奏家、安徽民族乐团团长陈惠龙领衔,汪静静、魏岚、张黎等人将把京调“西皮流水”、“夜深沉”,琵琶曲“十面埋伏”,笛子演奏“春到徽州”,古筝曲“战台风”等中国名曲奉献给阿拉伯人民。

 

     安徽演艺集团旗下三下团体(省歌舞剧院、省杂技团、安徽乐团)整体亮相阿曼,这不仅是艺术吸引力,表演实力的体现,也是集团“走出去”战略的成功表现。演艺集团副总经理、安徽乐团团长宇洪杰表示:“要全面出击,全面展示,全面推介安徽,全面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即要做商演的市场开拓者,也要做好安徽文化的传播者。”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