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ine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演出信息

安徽乐团邵先国圆满完成瑞典“中国旅游文化周–美好安徽”暨安徽文化年在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式演出

2019-07-15 9:20:07 1740次浏览  来源:本站

 

    瑞典“中国旅游文化周–美好安徽”暨安徽文化年63日在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和夫人宋景丽,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瑞典文化部国际司司长林德曼、中国驻瑞典使馆文化参赞兼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晓,安徽省文化厅厅长袁华等,来自瑞典华人华侨代表、中资机构、中外嘉宾,新闻记者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由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文化参赞陈晓主持,大使桂从友,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瑞典文化部国际司司长林德曼致辞。

 

 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大使桂从友 

 

    此次外事活动,在安徽省文化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厅外事处、艺术处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邵先国同志作为安徽乐团此次挑选派参加瑞典“中国旅游文化周——美好安徽”暨安徽文化年开幕式的演出,圆满完成开幕式演出任务。箫独奏《梅花三弄》、箫与古琴《关山月》赋予浓郁中国文化精髓和底韵的演奏,受到大使和夫人及各方来宾热烈欢迎。

 

 

 

 

 

 

 

 

 

    在接下来艺术周期间,邵先国将用中国乐器为瑞典观众继续演出更加精彩的节目。 

 

Copy © 2012 安徽乐团版权所有 皖ICP备12010697号-1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曙光路45号 邮编:230022 电话:0551-63646730
技术支持:苏州智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512-63016615)